旅遊推薦

苗栗-客家風情1日遊我要預約

旅遊路線

min.jpg

地圖導覽

景點簡介
向天湖

向天湖

原住民文化:賽夏族占南庄人口的5.08%,多分布在八卦力、向天湖等地。賽夏族是九族中人口最少的一族,最廣為人知的是每隔一年的農曆10月15日前後舉行矮靈祭,向天湖則是矮靈祭的主祭場,更設有賽夏民俗文物館讓人深入瞭解文化特色,另可順遊南庄老街。

資料來源為:交通部觀光局

南庄老街

南庄老街

南庄老街(桂花巷):桂花巷木為破舊凌亂的巷道 ,現已整修得充滿古早味,朱紅色磚塊牆壁古意盎然、韻味十足,平日的小巷則散播著寧靜的閒適,假日則充滿音符跳動的活力和生命力。巷道中有一間社區工作坊,不但是南庄的藝文資訊交流中心.也是社區文化的推手,內部陳設許多社區活動照片和鄉土雕刻藝術品,遊客並可在這裡喝杯咖啡稍做歇息。

資料來源為:交通部觀光局

大湖酒莊

大湖酒莊

大湖草莓文化館四面群山環繞,每每遊客來到大湖鄉,這兒的超大草莓模型及超大油桐花模型,總成為大夥相爭拍照留念的最佳取景點,大湖農會轉型經營的酒莊,國內第一家生產草莓水果酒的酒莊,也是亞洲唯一的草莓酒製酒產地;全世界僅大湖、加拿大、美國有釀製草莓酒。

銅鑼客家園區

銅鑼客家園區

園區設置常設展示區、特展館(臺灣館、全球館、兒童館、文化創意產業館、工藝體驗坊)、客家圖書資料中心、國際會議廳及多媒體影音劇場等設施,具備展示客家、典藏客家、研究客家、產業客家及多元文化教育推廣等功能。主體建築抽象的梯田造型、景觀設施或室內地面隨處可發現的客家圖案,在這個嶄新而現代化的建築環境中,間接喚醒參訪者似曾相識的客家印象,並帶來新的驚喜與感受。

三義勝興車站

三義勝興車站

勝興火車站是西部縱貫鐵路的最高點,站內月台有一座紀念碑,標高 402.326公尺,為西部縱貫鐵路中最險峻、自然景觀最特殊的一段。勝興車站整棟建築係以木頭為建材,為一日式虎牙式木造建築,虎牙式設計據說有避邪祈福的作用。

資料來源為:交通部觀光局

貼心提醒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南庄老街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全程搭乘舒適豪華車,請旅客自備暈車葯或其他隨身慣用藥品。

◆ 司機需付餐食。

◆以上行程載明之車行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

◆需用素食者請於報名時先告知。

◆山區早晚溫差、氣候變化大,請攜帶禦寒衣物、雨具。

◆出發日前如遇颱風..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影響,經氣象單位公佈時,則延期出發,敬請與本公司原訂人員連絡,並另訂定出發日。


回列表頁

汐止總公司 地址:中華民國台灣省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523號 電話:02-8648-8066 傳真:02-8648-8677

內湖分公司 地址:中華民國台灣省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22-1號 電話:02-2792-8969 傳真:02-2796-1530

大園營業處 地址:中華民國台灣省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309號 電話:03-386-9222 傳真:03-386-9333

汐止分公司 地址:中華民國台灣省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518-2號 電話:02-8648-1191 傳真:02-8648-1192

熱門關鍵字:包車旅遊,包車自由行,商務租車,機場接送,短期租車
版權所有©浩銅國際租賃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最佳瀏覽建議使用Chrome、Edge或IE11以上版本及1024*768解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