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推薦

台東三日遊我要預約

行程簡介

                                 【馬卡巴嗨文創民宿‧鐵花村】

image0001.jpg

馬卡巴嗨文創民宿: 馬卡巴嗨是阿美族的母語,代表很好﹑很美﹑很棒的意思,位於台東市中心的馬蘭部落,是傳統阿美族聚居的地區,外觀用魯凱及排灣族獨有的水泥浮雕彩繪工法,表現傳統的圖騰與文化之美,是羅忠早大師的作品,大廳騎樓後院的裝置藝術,則以阿美族文化為背景,用台灣及花蓮的石頭黏貼一幅美麗的阿美族勇士舞的畫,施作期間長達九個月是非常精緻用心的作品,非常值得一看。

鐵花村: 由台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共同打造的音樂聚落及在地發芽的慢市集,可說是台東的音樂集散地,如茵的草地,高大的老樹,散發一股自在、悠然的氣息。

                            【鹿野高台草園區‧大波池‧伯朗大道】

image0002.jpg

鹿野高台草園區: 高台地區屬於鹿野鄉永安村,是龍田北側的一處高地,海拔約350公尺。由於此地特殊的地理條件,因此成為東部一處優良的天然空域活動場地。每當6-8月正是高台地區適合進行熱氣球活動的好時機。

大坡池: 大坡池為一內陸淡水草澤地,由於天然環境良好,因此動、植物等生態資源十分豐富,各種水生植物與鳥類、蛙類及淡水魚蝦等物種繁多。

伯朗大道: 台東縣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因拍攝了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廣受歡迎,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廣大翠綠的稻田,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際,不僅有著拍照的好景色,更能帶著心靈遠離喧囂擾嚷,親身體驗一次放鬆的純粹。

預訂行程 第一天

台北→紅珊瑚博物館→利嘉→原始部落餐廳→馬卡巴嗨文創民宿

預訂行程 第二天

馬卡巴嗨文創民宿→杉原-富山復魚區→三仙台風景區→真柄浪花蟹營地→石梯坪-港一餐廳→北回歸線→男人石→泰源幽谷-登仙橋→東河橋→水往上流→一家餐廳→鐵花村→馬卡巴嗨文創民宿

預訂行程 第三天

馬卡巴嗨文創民宿→露野高台草園區→大波池、伯朗大道→悟饕池上飯包→回程



旅遊路線

min2.jpg

地圖導覽

景點簡介
自在園景觀餐廳

自在園景觀餐廳

位於花蓮縣秀林鄉佳民村山坡上,依山而建的自在園,周圍環境山明水秀,往外看出去的風景,可以俯看花蓮市區,極目可達太平洋,獨天得厚的自然觀景,是自在園的一大享受!

紅珊瑚博物館

紅珊瑚博物館

世界最大珊瑚博物館,讓更多人認識珍貴的寶石珊瑚。

原始部落餐廳

原始部落餐廳

台東原始部落山地美食館,沒有水泥磚牆,也沒有制式的隔間,餐廳裝置是茅草搭的涼亭座位,原木漂流木的欄杆圍成獨立空間,遠眺台東市的夜景,夜晚風吹來,涼快舒適,讓人倍感輕鬆。

馬卡巴嗨文創民宿

馬卡巴嗨文創民宿

位於台東市更生路,介於火車站與市中心,交通便利,建築新穎,富含台東七大原住民特色以及別具創意的文創精品展售,是台東旅遊住宿的首選~

杉原-富山復魚區

杉原-富山復魚區

富山復魚區的前身是杉原海水浴場,也就是杉原潮間帶,這裡湛藍無瑕的海、細白柔軟與沙,以及令人驚嘆的海底景觀,成就台東最美麗的海岸。

三仙台風景區

三仙台風景區

生態景觀豐富的三仙台,因人為干擾少,島上處處可見林投、台灣海棗、白水木、濱刀豆等濱海植物,是研究海岸植物生態的重要據點,並被列為自然保護區。島的南端到基翬一帶海域,有美麗的
珊瑚礁和熱帶魚群,是花東海岸線海底景觀最美的地方。

真柄浪花蟹營地

真柄浪花蟹營地

渡假風情濃厚的浪花蟹營地,彷彿來到巴里島或夏威夷的渡假勝地,享受著沙灘的露營地、處處都感受到營地主的用心。

北回歸線

北回歸線

北回歸線標碑形是呈現燈塔狀,圓柱形的標誌,上面標示北回歸線,中間有狹長細縫,一柱擎天好是壯觀,遊客們都在此拍照留念,一腳站在熱帶,另一腳站在亞熱帶,別有一番地理上的感受。

男人石

男人石,正如其名,因為這兒有一塊巨石外形酷似男性生殖器得名,道出男人石的趣味!

泰源幽谷-登仙橋

泰源幽谷-登仙橋

泰源幽谷位在海岸與縱谷的過渡地帶,周圍群山包圍,加上河流侵蝕作用,形成峽谷地形。泰源幽谷同時也是臺灣獼猴嬉戲的天堂,晨昏覓食的時段常在樹林成群出沒,或直接向遊客索取食物,形成極為獨特的景色,也是台東賞猴的最佳去處,為旅程帶來更多意外的驚喜。

東河橋

東河橋

東河新、舊兩條橋樑橫跨其上,造型各具特色,展現建築藝術之美,在藍天和碧綠的泰源幽谷映襯下,有如絕美的山水畫。

水往上流

水往上流

水往上流奇觀是一處因地形傾斜度而造成視覺錯覺之地理奇觀,是遊歷東海岸必經的小小私房景點,因為「水往上流」,使得一條毫不起眼的灌溉溝渠聲名大噪,無論是信或不信,都值得親自到現場眼見為憑,親身體驗聞名全台奇觀。

一家餐廳

一家餐廳

一家餐廳用餐能滿足各種客層的需求,對台東鄉親來說,菜色是一家熟悉的味道。

鐵花村

鐵花村

晚上的台東市區裡,沒有人潮洶湧的觀光夜市,也沒有人氣非凡的城市鬧區,但卻有個充滿文創氣息的小村落,用音樂、用文創、用溫度吸引著來自各地的旅人們,晚上,就來逛逛這個城市裡的音樂聚落吧~

鹿野高台草園區

鹿野高台草園區

「鹿野高台草原區」擁有部分大面積的翠綠草皮,享有居高臨下的絕佳視野,可遠眺花東縱谷、大溪河谷和農田景致,為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規劃的高台飛行傘訓練示範場,自2011年開始,每年6月底~9月初皆會在此舉行熱氣球嘉年華,各項主題活動、空域活動、系列活動,熱門的繫留體驗活動和繽紛的熱氣球飛行表演,為每日活動的高潮,引爆台東夏季觀光浪潮。

大坡池、伯朗大道 大坡池

大坡池、伯朗大道 大坡池

日據時期就有的台東十景「大坡池」經過政府整葺規劃,豐富的生態因而完整的保存下來,只要仔細觀察週邊的水域環境及濕地生物,相信必有許多收穫與驚喜!
伯朗大道伯朗大道因為伯朗咖啡拍攝廣告而聞名,實際名稱是{萬新道路},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一條位居鄉間的筆直道路,一路延伸山際,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廣大翠綠的稻田、藍天、遠山、構成一幅絕美畫面,更能帶著心靈遠離喧囂擾嚷,親身體驗一次放鬆的純粹。

悟饕池上飯包

悟饕池上飯包

池上飯包是台東縣池上鄉最有名的特產,「悟饕(池上飯包博物館)」除了好吃的飯包之外,這裡已經是一個全方位的休息站了,一旁的販賣部除了冷飲之外,最大的特色是搜集了花東的好米,各式的好米在這裡都買的到。在這了解"池上飯包"的演進與發展歷史,或許您將會品嚐出"池上飯包"的另一種古早風味!

貼心提醒

車型--福斯T5豪華9人座

◆需用素食者請於報名時先告知。
◆山區早晚溫差、氣候變化大,請攜帶禦寒衣物、雨具。
◆敬請自備防寒衣物及雨具。個人慣用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請自備。
◆出發日前如遇颱風..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影響,經氣象單位公佈時,則延期出發,敬請與本公司原訂人員連絡,並另訂定出發日。

回列表頁

汐止總公司 地址:中華民國台灣省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523號 電話:02-8648-8066 傳真:02-8648-8677

內湖分公司 地址:中華民國台灣省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22-1號 電話:02-2792-8969 傳真:02-2796-1530

大園營業處 地址:中華民國台灣省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309號 電話:03-386-9222 傳真:03-386-9333

汐止分公司 地址:中華民國台灣省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518-2號 電話:02-8648-1191 傳真:02-8648-1192

熱門關鍵字:包車旅遊,包車自由行,商務租車,機場接送,短期租車
版權所有©浩銅國際租賃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最佳瀏覽建議使用Chrome、Edge或IE11以上版本及1024*768解析度